首页>消防管理>专项整治

吉阳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港门村社区开展电气火灾专项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8-24 10:05

夏季气温升高,用电量增大,为有效遏制电气火灾高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17,吉阳大队联合供电、交安、住建等部门深入港门村社区街道开展电气火灾专项整治。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按照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要求,重点检查了港门村社区各街道的电气线路设置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查看配电箱周边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配电线路保护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乱拉乱接、老化、超载、接头松动等隐患,电气产品是否合格、安装是否规范以及电动车停放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要求相关责任人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同时强调单位负责人要增强消防责任主体意识,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坚决预防和遏制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