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管理>文件资料

三亚支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表彰大会精神热潮

【字体: 打印
2017-06-28 08:23

    5月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全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亚支队党委高站位、多举措,在全市消防部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统一官兵思想、凝聚官兵意志、激发队伍活力。
  传达学习为先,树立鲜明导向。支队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具体措施的通知下发部队抓好贯彻落实,并及时召开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践行总要求、我们怎么办"进行了专题研讨。各基层大、中队通过专题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广泛开展英模学习活动。
  创新宣传载体,深化学习成果。学习活动中,支队积极创新活动宣传载体,充分利用户外多媒体发布系统、"天涯生命线"微信群、政治工作学习微平台、"天涯铁军"演播室以及基层部队"六小阵地",全方位、立体式地进行宣传,在部队内外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同时按照公安部统一规定,在支队营区醒目位置悬挂"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标牌,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精神食粮,确保总要求牢牢树立起来、坚决落实下去。
  统筹结合推进,聚焦中心任务。支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谋划,精心安排,推动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深入。同时要及时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省公安厅领导对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开展好下半年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