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图片新闻

三亚市戴玉明副市长参加全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6-22 09:04

    为深入开展全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上午,三亚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明珠广场举行。三亚市戴玉明副市长出席活动,市公安、消防、安监、文体、工商、卫生、旅游、建设、供电等部门及社会各界群众约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支队巧借“安全生产月咨询日”这一有利契机,设置消防宣传车循环播放近期各类火灾警示教育片,来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参加活动人员认真观看,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期间,在消防安全知识咨询台,支队宣传人员详细、细致地回答戴玉明副市长所咨询的预防火灾、自救逃生、查找整改火灾隐患等消防知识,并介绍了如何在火场安全逃生,如何提高自救能力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戴玉明副市长亲身参与逃生帐篷、灭油盆火等实地消防安全演练,还积极邀请周围参加活动人员加入演练,实实在在扩大消防宣传范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重视消防安全、遵守消防法规,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
  最后戴玉明副市长对支队在“安全生产月”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的做法表示赞赏,并鼓励支队宣传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创新消防宣传形式,拓宽消防宣传渠道,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建设殷实文明和谐幸福三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