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图片新闻

身先士卒 以身作则——陈铁兵支队长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字体: 打印
2017-05-31 15:39

    为切实做好“一带一路”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5月12日,陈铁兵支队长带领安监、商务、工商等相关部门深入新鸿港市场、解放路商业步行街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陈铁兵支队长一行认真听取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贯彻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各项工作措施情况,实地检查了各单位内部消防消防设施运行维护、灭火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就整改的方法和措施对单位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向单位通报即将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意义。
  检查结束后,陈铁兵支队长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要求,自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单位火灾防御能力;二是要严把关,认真开展防火巡查;三是要高度重视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夯实思想基础,将各项消防安全保卫措施想细、想全、坐实,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高峰论坛顺利举办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