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图片新闻

“魔鬼训练营”开班,首训负重30斤徒步行军——三亚消防支队钢铁勇士成形记(一)

【字体: 打印
2017-05-05 09:07

        为了铸造消防铁军中的精兵铁将,磨炼全市消防战士铁一般的身体素质,强化战士们的心理素质,夯实灭火救援战斗中的体能基础,真正实现现代化的消防铁军,4月17日,根据三亚支队首长工作部署指示,由支队司令部组织策划实施的“魔鬼训练营”开班,首训地震救援拉动,负重30斤徒步行军28公里。
  拉动前,支队参谋长作动员讲话,强调“魔鬼训练营”是打造铁士的“生产车间”,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铁军队员,就必须要有一身钢铁筋骨,希望每一个参训队员发扬英勇顽强的作风,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炉火”中煅造,在沙场上摸爬滚打,百炼成钢,将自己铸造成消防铁军中的钢铁利剑。动员会激起了全体参训队员的斗志,一声令下,队员们开启激扬的步伐,负重徒步行军途中,队伍一路旗帜擎起来,军歌唱起来,口号喊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整齐队伍完成了爬高山涉深水、下泥坑过草地、跨岩石步沙地等不同地形地貌的徒步行军。虽然烈日当头,脚顶水泡,皮肉划伤,但铁军勇士们以坚强的意志力,历经九个小时,行进44582步完成了全部徒步行程。 
  据悉,这只是魔鬼训练营的“开胃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