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抢险救援

小货车追尾水泥灌浆车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字体: 打印
2017-07-12 09:46
    7月4日上午8时30分许,在三亚市新城路丽禾中医医院前,发生一起小货车与水泥灌浆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1人被困,经过三亚消防官兵半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解救被困者。
    8时25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三亚市新城路丽禾中医医院前一辆小货车与一辆水泥灌浆车发生前后追尾,导致后车有1人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小货车追尾前方水泥灌浆车,导致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被完全挤扁,车门无法打开,挡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驾驶员的脚被卡在座椅下,动弹不得,身上有少量流血现象,可以主动配合现场人员开展救援。了解情况后,官兵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周围的变形金属阻拦物进行破拆,利用液压撑顶器进行撑顶。经过半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终于从变形的驾驶室中“脱身”,并及时送上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