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

无证幼儿园存重大隐患,消防临时查封要求立即整改

【字体: 打印
2017-03-10 16:27

3月8日上午,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崖州大队消防监督员联合派出所在开展瓜菜收购点进行排查整治时发现崖城小清华幼儿园无任何资质及手续违规办学。

该幼儿园共四层,一层为大厅,二、三层为教室且有教师过夜留宿,四层为儿童宿舍区一层大厅堆放大量泡沫箱燃烧时会产生剧毒,二楼除一具灭火器外无任何消防设施设备,整栋楼只一部疏散楼梯,通往屋顶的楼梯被上锁无法逃生。该幼儿园一墙之隔就是瓜菜收购点,同样存放大量泡沫箱,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难以估计根据周围群众介绍,幼儿园刚开了没多长时间,里面老师和儿童加起来有80人左右,经常能看到有人搬着泡沫箱进出,很是为孩子们的安全担忧。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联系崖州区教科局到场开展联合执法,由教科局负责对幼儿园儿童进行分流安置到附近幼儿园就读,同时消防人员联合派出所当场对该幼儿园实施临时查封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