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

重拳整治“火患” ——三亚消防支队海棠区大队依法查封一家彩钢板房

【字体: 打印
2017-06-28 08:58

    为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严查各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6月15日上午,三亚消防支队海棠区大队依法查封一家彩钢板房。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海南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龙海风情小镇的生活板房用彩钢板搭建的活动板房,耐火等级不符合规范要求,且该板房内部可燃物多,疏散条件差,部分电线线路乱搭乱放,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且管理混乱,现场没有任何配备消防设备,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对此,大队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当场对该板房进行了临时查封,要求立即停止住人使用。
    查封完成后,执法人员对该场所负责人详细阐述了其违法事实,告知了实施临时查封的理由、依据以及解除查封的程序,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抓紧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