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监督检查

天涯大队走进辖区超市 传递消防“平安果”

【字体: 打印
2017-09-05 17:04

  为全面做好辖区超市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持续平稳,推进秋季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91,天涯大队深入辖区超市开展秋季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档案及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到位和灭火及疏散逃生技能是否掌握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大队检查人员要求超市负责人务必要加强管理,切实落实各级人员的责任,加强巡视,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有效处置。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升了辖区超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提高了员工检查消除隐患的能力、扑救初级火灾的能力、自防自救的能力,为确保辖区消防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