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和谐警民

吉阳大队组织官兵及家属观看军事题材电影《战狼2》

【字体: 打印
2017-08-15 08:52

为增强广大官兵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激发官兵的军人荣誉感,增强官兵爱国情怀,提升官兵幸福指数。83日下午,吉阳大队组织官兵、文员及家属观看军事题材电影《战狼2》。

影片有著名演员吴京执导,讲述了在非洲,主人公冷锋遭遇人生滑铁卢,被开除军籍,本想漂泊一生的他,正当他打算这么做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他的计划,突然被卷入一场非洲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却因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孤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冷锋式的果敢、硬朗,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敢打必胜的精神和胸襟,充满正能量,传递着一种探索求进、敢于担当、用于拼搏的可贵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官兵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将电影传递的正能量化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