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和谐警民

慰问暖人心 关怀传真情——三亚支队吉阳大队“八一”前夕组织官兵走访慰问困难户及孤寡老人

【字体: 打印
2017-08-15 08:51

为继承和弘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前夕,吉阳大队组织亚龙湾中队官兵,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辖区六盘村困难户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729,亚龙湾中队官兵代表来到六盘村,对六盘村困难户进行逐一走访,致以大队及中队全体官兵的慰问,帮助困难户、孤寡老人打扫房屋,赠送了油、大米、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并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近况,嘱咐她要照顾好身体,鼓励她坚定生活的信心,大队也会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受助群众对消防官兵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同时为坚守岗位的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消防部队建设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消防部队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消防部队军民鱼水、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了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树立了新时期消防部队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